Friday, February 03, 2006

心靈能量治療(1): 終於去左學Reiki靈氣

首先,要多謝黛黛姐,長期薰陶下媽咪和我終於決心的去學Reiki靈氣。

靈氣是什麼東西呢,我開始時只是聽名字就好似同鬼怪有關的東西(靈氣迫人!!??),原來佢係一種西方人世界的氣功(不過,是由日本人發明的),在美國發揚光大。

其實,現在有很多靈療都是新世代的治療方法New Age Thearpy,沒有宗教上的衝突,某程度上是心靈的治療,而絕大多數是回歸大自然、傾聽身體的message等。我們學的靈氣,跟中國的氣功感覺上有點相似,不過,reiki比氣功容易是因為多了一個attunement灌頂(不是佛家的灌頂),老師幫學生注入靈氣再封印氣場。

當時,老師注入時,我的反應是,左邊的下半身好似針吉吉而且好似有d冷冷的東西,由背部流向pat pat經過大腿、腳瓜long、流出腳板底。因為背部很敏感,所以卡卡的笑了出來,老師便說「集中精神」,但是又是流過背部時很酸軟,所以忍笑地發抖起來。終於在近尾段時,右邊的下半身就好像排山倒海一樣,好多很冰的氣和很吉吉的感覺到來。老師放了兩個黑碧茜在左、右兩腳後,就好好多了....。

第一天,啟動了之後,因為覺得好好玩,在巴士上不停的feel那度氣,老師說媽咪的膝蓋很差、腎位也weak天少少,所以坐巴士時用手一直按著。唔知係唔係用得過量....第一日好累。

第二天,要學0米aura scanning氣場掃瞄,也做多一次attunement。終於可以玩scan人地氣場啦,我scan老師,因為始終是第二堂,我只能告訴老師,在喉嚨那位置好吉手呀,係胃都是,波羅蓋也是吉手的。可能老師是很勁靈氣,當我放雙手係她的頭輪(頭頂)時,好似有把好大的風扇0甘,好冷啊! 她說那是在吸靈氣進體內的入口,所以的確係好似風扇0甘架。老師讚我都幾sensative同氣場幾厚幾好,所以我好開心好努力。

回家之後scan公公、scan爸b、scan媽咪的朋友,於是,昨天不到9時我便累到不醒人事的睡到今早了。

reiki level 2月尾先學,我會努力訓練下靈氣先。


5 comments:

Daisy said...

attunement啊女!

唔好scan得太多啊,你咁tired啊做完。你幫自己做多o的先啦。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卡卡卡,是attunement,我就是打得game太多了,有一招解中毒咀咒的就叫atonement,上惱tim!!!

係呀唔敢啦,玩到喉嚨痛、腰骨痛,果然如wyman姐姐說,有一些舊病/舊患會回來探我們的呢!!! =_=,食左hello kitty八仙果後好好多了!

Daisy said...

hello kitty八仙果?有這個產品的嗎?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將d八仙果入hello kitty樽呀 :P

JameSentiment said...

Hey Jumbo,您有沒有到*一刻館*?Katrina也正好在說Reiki呀!

http://katrina017.mysinablo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