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心靈能量治療(2): 顏色治療法彩油能量Aura-Soma


本來不打算學reiki,而是學Aura-Soma,因為覺得顏色比reiki科學化,可是就是緣慳一面,現在只找人做consultation更好。

Aura代表光,Soma則代表身體。媽媽從小時候就很喜歡顏色,上畫畫課時老師的評語說過「畫工一般,但顏色運用十分專業有創意」。顏色的應用是有很多不同的研究,紫色散發出波長最短讓人有一種很relax很浪漫的感覺,紅色發出的波長是所有顏色中最強最長所以喜慶時用紅色就是有exciting的氣氛。有沒有發覺灰色,明明是很陰霾似的顏色,為什麼很多高級的場所、poster、掛畫是用灰色的系列的呢? 那是當年母親仍在I.T.界當web designer時知道的,原來灰色也是給予人有心跳的感覺,是一種有期待的感覺,相信會有很多的東西將要來臨而expecting的。外國人真的很努力研究顏色的呢。

而找到這位Catherine的老師,更是一個緣份一樣的故事。起年訂了hkheartbeat.com的enewsletter,扮下high呀嗎。記得有一期介紹Aura-Soma課程,老師是Catherine,上課地點是南Y島,本來很想學的,不過因為時間不配合就放棄了。某天跟黛黛姐聊起一些we wang wang的事時,問她aura-soma的事情,又再一次令自己很想學,可是我想找回來位南Y島的Catherine。可是又找不到,之後覺得reiki也不錯(的確不錯)所以去報名。卻在那天,找回catherine的website,可是已經花了6800大元學reiki(一次過報3等級),沒錢再學aura-soma。

Catherine是Aura-Soma學院頒發了Level 3 Practitioner,她很nice的說「我而家都唔教啦,沒有時間,不過可以做consultation」。於是我們便去做了consultation,好正架,準到唔知講咩好......。不過我覺得Catherine應該讀過心理學之類,因為她很能掌握一齊的資料,找出我的問題,未發揮的潛能,最好野係佢從個d彩油bottle估出我是做設計類行業的。

aura-soma一共有105個彩油,他們都是上層是油,下層是水,好似落妝油似的分成兩層,而我選了很多底層含有藍色的彩油。每個彩油都有他們的message。彩油師會讓我選4支,原來選出來的次序是有意思的,不過我暫且不說,免得影響大家做consultation的效果。我可以說的是,reiki的老師跟我掃瞄氣場時說的,跟這位aura-soma老師說的十分相似。


Dolphin


The Guardian Angel


當然對於漂亮的顏色,忍不住買了可以清洗氣牆的Pomander-Sapphire Blue,是aura soma的另一產品,香到暴不過幾貴下lor=_=。

香港Aura-Soma 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