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夢魘的buffet


鳴謝yan姐姐的照片

媽咪的同事又生日啦,對,又有野食。因為生日的是公司的大股東(不像媽咪這類小股民),所以要去搞大佢。於是我們一行六人一狗(me),浩浩蕩蕩拖女兒帶狗狗的出發到朗豪坊的朗豪酒店,即將上演一場食到嘔good show。

1) 一開始攻陷了生蠔bar,有海水味勁濃的澳洲蠔和肥過我屁股的美國蠔,一共吃了六隻。
2) 魚生,十多片(十分fresh)
3) 風乾牛肉煙三文魚及鴨胸沙律
4) 印度tandori chicken + 少少curry lamb
5) 羊架(一片) + 燒牛肉一片 + 少少蒸魚
6) 意大利奶凍x2 ; 小小honey jelly ; 2個雪葩球; 芒果蛋糕仔
7) 熱lemon tea

真是很飽的說,可是我已經是吃最少的了,大股東吃了8隻蠔,幾碟main dish食物後又吃了甜品又再吃多幾碟main dish。

我們還比不上隔離台的3個女生,他們三個吃了我們6人1狗的總份量,到我們走時他們仍在吃main dish中,其中一個女生還說想吃齊所有甜品。

後來我和媽咪坐了泥猛的士回家,才20元,媽咪一入門口便向公公說「幫我照顧jumbo」便把我拋下走進廁所拉肚子和嘔,而我也在半夜時份拉了好幾次。下次不要去buffet了,上吐下瀉的很辛苦啊!

不過,是很好吃的,都是吃太多生蠔之故吧,因為媽咪的同事都沒事只有我們拉得半死。老豆說他生日時要去,媽咪和我的臉立即青了一節。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泥猛的士? I never know there are 泥猛的士 outside朗豪酒店?!20元from MK to your home???!!! I DON'T BELIEVE IT!

Don't eat so many 生蠔 next time lol. I also 拉肚子 after eating 生蠔 in the buffet a few days ago! (TWO only! TWO!)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不是right outside of 朗豪坊的,是在對面街有102,118等過海車站過度呀,係20元的,媽咪也不知是那麼便宜lor。

SIX!!! SIX!!!!
SICK!!! SICK!!!!
THROW OUT!!!! THROW OUT!!!!
OYSTER EVIL! BAD! VERY BAD!! OYSTER DEVIL!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有心啦,有心啦。多謝may姐姐!!

我地屋企兩部電腦壞左啊,我新拍的照片也死了....嗚.....經媽咪搶救後慢的電腦(regina姐姐,是那部係0甘數NVRam的那個)ok番,點知唔support到個相機的software....唉.....唯有番媽咪公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