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晶晶奇緣(3) - 硨磲


硨磲


碧茜

有一天,媽咪經過平時幫襯開的水晶石店又被某件東西吸引住,之前已經在此店子買了碧茜(詳細可參考):
1.晶晶奇緣
2.晶晶奇緣(2)

那是一串白雪雪的珠飾,白得好緊要架,所以媽咪覺得有必要知道0甘白雪雪的是什麼。店子老闆伍小姐說那是硨磲,是佛教七寶之一,當時也不知是那裡來的感覺,總之媽咪就是覺得「我想要」。當然也買了,一粒有1.2cm直徑的,跟之前的碧茜有得揮,好大粒(對女仔手來說)仔細的看有紋理的呢。買了回公司,同事一如以往笑她帶住條萬樂珠係手似的,不過說也奇怪。



媽咪是在2星期左右前買了碧茜,當晚帶了後個心跳得勁快,好虛浮的感覺。當時媽咪以為自己生病,所以沒有理會,直到幾天都是這樣才開始留意是不是碧茜有問題呢,就算淨化了之後仍有呢一種感覺。看了水晶宮一書之後就擔心是不是自己跟那碧茜不配合,又或是磁場太勁呢。之後媽咪成個星期都只把碧茜放在家裡不帶,而都不夠5天,條碧茜已經暗啞無光。媽咪又唯有再帶一次試下啦,無以前0甘勁心跳了,但係就總是有股唔知係到驚咩野的感覺。


他們現在變得很可愛啊!

到那天看見條硨磲後,買了回來,一帶在手上,真係唔到你唔信,咩野事都無晒,條碧茜更加在硨磲旁兩天後變番閃閃爍,好靚好可愛。不過,媽咪發覺很多帶水晶的friend都唔多喜歡硨磲,覺得硨磲太過白sai sai唔靚。不過啊,我的好網友黛姐姐也買了,真是知音人,真有眼光。

更多硨磲資料(1)
更多硨磲資料(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