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05

Perhaps Love 如果.愛



如果.愛 - 中國人的chicago,點可以唔去睇呀。不過....都係唔好用chicago和呢套片比好d,因為一比就會失望。以港產片來說的話,又真係唔錯架!

個晚跟regina sis sis一起去看,成套戲有不少敗筆(就我來說的,狗仔也有言論自由架嗎):
1) 金、周在水中的片段(好恐怖啦,無啦啦有人游來,仲要金城武的眼睛好大隻,三更之大眼金)
2) 歌曲就很一般,老實說連學友的那首,也沒什麼印象。除了「十字街頭」之外,「愛,沒有了.....世界本就邋遢....還有什麼可怕.....爽不爽一刹那....天堂地獄一家」歌詞不錯之外,其他的....嗯,很不夾:金、周唱腔時流行曲,張學友就是opera(聽到我起毛管)。
3) 張學友,我覺得他一直的表情就是很惡....是無間道那種的惡,不是男女間的愛情怨恨的感覺。

劇情,算吧啦,人類的愛情真怪,唔make sense。不過媽咪說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是因為這樣金城武0甘帥都會等向一個女人報復等0甘多年,君子報仇十年未晚,定係真係愛到0甘深(唔信,佢0甘靚仔唔可能啦!),無說服力。周迅是三個人演得最好,她演的戲都很好看,而且你不會發現在任何那一套劇用過表情(因為池珍熙由大長今到春日到如果愛,個表情係一樣....)。不過,點解影到周迅d皮膚0甘差架。

還有,到最後如果跟大家所說周迅是喜歡學友多d,點解唔可以向佢講清楚呀? <--對不起,我是一個愛就要說出來的汪汪。 另外,媽咪的同事昨天看了回來就說「最最最敗筆是吳君如成個八婆0甘和小丑一樣的曾志偉,唔可以刪除戲份都改一下人物的角色吧。」(早上不停的說君如十分八婆feel,破壞套戲的氣氛etc.?)

我對吳君如和曾志偉沒什麼意見,不過今天看「忽然一周」說吳君如在節目為了抬高自己男友套戲而踩張柏芝「假大胸」,吳君如是幫柏芝宣傳多過踩吧,因為看了報導之後現在突然很想去看「無極」看柏芝的胸有多大又或者係唔係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