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愛狗篇(二): 不可思義的Animal Healing workshop

我決定寫愛狗篇是因為上了這個Nature coning system,起初只是以為好似reiki一類的氣功。當然不是那回事啦,不過如果想知的請用一個open mind的方式去看。我只能說暫時未能100%相信,因為仍是初哥,我要做好現在手上的幾個個案又或是更多的才可以相信自己的能力。

這一套算是有少少shamanism的東西,我起初很怕的,因為感覺好像西方的請神一樣。學了之後,我又感覺不到什麼,只有接通動物後才有一些fragment片段。不過,最好玩的是,因為我把這個course而跟正在經驗@架構二的黛姐姐和一刻館的katrina姐姐見面了,大家一起we wang wang。

由於我的功力未夠,所以先說我的老師幫家中的bobo做healing時感到她的depression,是來自一半自己的經歷,另一半是來自媽咪(哇,0甘都知呀,幾驚!)。她send了一些distance healing,係lor,distance learning真係聽得多,distance healing還是第一次感到那麼有效(雖然reiki2有教distance healing)。

bobo四星期前子宮外膜炎,看x-ray應該是因為生得太多而損耗的問題。本來打算幫bobo desex,可是見她很depress,媽咪不忍要她在這一刻接受手術進一步打擊她的情緒。可是她尿尿時有白色的東西有時仲有血血,擔心到媽咪喊。後來,報讀了Animal Healing Workshop時,老師Karen在上課前send 了distance healing給bobo,她不再尿尿這些東西,而且又出奇的開心,好似判若兩狗,連爸b和公公也看見的。

我都是一個看了result才肯去相信的狗,人地做了10多年,而我現時仍在試驗階段,同學仔黛黛、katrina和wyman(我的reiki老師)也一起努力中。

我做的幾個case中,寵物都會選香薰治療(blended oil,4隻寵物都選了ripple oil的divine connection,真係唔到你唔信),而且都是主人少在家的一堆動物,很寂寞吧。老師說過動物就是主人的mirror,有時寵物的情緒病就正正是主人的反映。

同事和朋友一傳一的傳開去,講到我和媽咪成個通靈神婆0甘,唔係0甘樣架.....雖然又真係似似地.....。有好多野我解釋唔到,但是在美國一直都留行這一些animal communication via telepathy的,所以也不是一門新的事情。估不到的是自己夠膽去做......因為起初有想過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宗教,自己的想法。

不過,我知道神是會明白的,我只是希望有這麼一點點的力,去幫更多的動物。教友問如果到後來要負出什麼,怎麼辦。要想太多的事情不適合我,我又沒有做壞事,如果去幫他們是=壞事的話,我就沒什麼好說,我也會願意負出God希望要我負出的事情,但是我可以理直氣壯的對自己做的事無悔。

4月5日去學aromatherapy for pet care,好期待的呢。同事說bobo真幸福,這也只是我能幫她補償的事情。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同我問候bobo la

4月5日去學aromatherapy for pet care...bobo真幸福 - 你好有錢!@0@

唔係神婆,係富婆!

Daisy said...

Regina Sis Sis,其實我o地學呢o的唔貴傢,當自己去o左州際食o左兩個自助餐再加 埋的士來回差唔多傢啦。但係學o左o既野真係終生受用,而且可以幫助到動物啊。

Daisy said...

我覺得我o的同學仔們都好可愛,好享受個過程啊!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你lor,regina sis sis好有錢架
快d養hei hei

Unknown said...

大家太睇得起我啦...=_=

Daisy said...

人肉trackback:
http://dfazen.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27474

josephine said...

我朋友的狗狗發生意外, 現在不能站起來, 請可否幫忙!

http://hk.myblog.yahoo.com/bianca920/article?mid=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