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賣漫畫養狗 - list 1

大家好,我是jumbo媽,因為養狗花費大.....(打)....嗯...其實係因為沒位了....家中的書櫃就快山泥傾瀉....沒法子,唯有以賣漫畫養狗(博同情):

今次是pharse 1,因為太多....唔捨得的漫書/書:

1) 流星花園/花樣男子 (1-3,9-15,25-36) 共22本 $280元 (自家書keep得好好架,只是1-3黃左d,明天備相片參考)
故事內容: 無理由未聽過吧,F4呀,0岩0岩先開完演唱會,喂~!喂! 呢set書由中學看到去年,班主角都仲係個個年齡,看了心酸自覺老了十年...,都係番俾d後浪去擁有吧。
備註: 台版流星花園: 1,25,28,29,30,31,33 / 港版花樣男子: 2,3,9-15,26,27,32,34,35,36


2) 女生勿進/偷偷愛著你/花樣少年少女 共23本 (齊一set) $300元(自家書,不過頭個幾期黃左,你知啦港版書的紙質...,明天備相片參考)
故事內容: 一個外國回來的女生為了接近自己心義的男生,女扮男裝入左一間男高中....最好笑係有好多斷背學生.....d男生又好搞笑,斷背與不斷背之間的故事,好好笑。
備註: 港版女生勿進: 1-13, 22,23 / 台版大然(close down前): 14-20 / 台版東立(接受人):21

3) 犬夜叉 共31本 $465
(自家書keep得都好好架,明天備相片參考)
故事內容: 在現實世界的少女kagome,家中是神社,封印著一個神秘的井,掉進去可以到另一個時空。kagome時那時空存在過的巫女的轉世,身體藏著妖魔鬼怪都想得到的四魂之玉。遇上封印在大樹上的犬夜叉,blah blah 開始他們奇妙之旅。
備註: 港版文傳犬夜叉: 1-7,12-14,17,19-21,23-27,29-32,34-42 / 台版正文: 8,9, 15,16,22

4) 狼雨 wolf rain 共2本 $30
(買左無幾耐)
故事內容: 人型化的狼族尋根之旅,animax早前做過他的動畫版。

5) 風之城堡 1-4 $20(唔知點解有套0甘的野,d公仔好似女強人oscar個類個性很強的)

6) 木偶師左近 1-4 $20
(黃晒架啦,不過是小「火田」健的作品)
故事內容: 木偶師左近是一個(我想的)可以靠那木偶通靈的人物,而他就是通靈版的金田一。所有的迷已經鮮開啦,blah blah blah。畫完呢本先開始畫棋魂和death note,我發現他真的十分喜歡偵探的書,他喜歡日本古老的偵探小說半7呢。

7) 歡迎加入NHK 1,2 $40
(新到你唔信)
故事內容: 家裡蹲的世界,電車男的世界終極版....之類之類....發覺原來我好outgoing架wor...。

8) 我們一家都是鬼(即精靈俏女巫) 1-8 未完 $100
(少少黃,但係以出版年份來看,真是keep得好好架 *賣廣告*)

寫住0甘先多先,鬼0甘多野做=__= 賣書養狗都唔容易呀.....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buy one more bookshelf la...you may regret...

my bookshelf is nearly 山泥傾瀉 too, I heard some cracking sound yesterday ahhhhhhhh....HO GAIN!

Daisy said...

Regina Sis Sis,你小心,我驚o的書會整到你呢。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聽起來都好驚下wor!

Unknown said...

可唔可以跟你買女生勿進22-2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