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呢排很we wang wang

呢d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多了we wang wang人者自己也we wang wang也。

自從因為覺得水晶靚所以買水晶開始,到認識了黛黛,認識了reiki、aura-soma、Merlin Trinity Healing System、又學人地玩chakra meditation,都是媽咪對自己精神、身體狀況的problem solving。始終是初學,每一件事都帶來很大的感應,所以就更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渺少,原來世界之大好多我地以為是特異功能似的事情都可以自己做到,key point就是傾聽自己的身體心靈。

你可能覺得我寫得很老土,sorry,我都覺不過就真係0甘慢慢改變自己,雖然未去到「哇,我充滿力量啦,勁爆啦」0甘的感覺,但係我希望有興趣的人看看媽咪,一個初哥的體驗:

因為覺得自己慢慢地記性差好多,集中不到精神,見客時不像以前99%拿準information,現在因為客說話時個腦好似有一半飄左去第二樹,客說的briefing,大概拿了60%。搞到好多時一直在想為什麼要改那麼多次時,自己就成日生氣,脾氣很差,少少野就呱呱叫,心情也很差。有時仲覺得自己很廢物,為什麼之前做得好好的而家衰到0甘。

ok,啟動problem solving,第一,我不要再吃藥才睡,第二,我不要再看精神科醫生,因為吃他的藥跟本是另一個tum,上次花了很大的勇氣和決心先戒到。我由看中醫開始,解決了失眠(bonus:鼻敏感也醫好左),之後很想減肥,你知啦而家好似肥的話要拉去打把0甘,我係一個sales,好大壓力....(問regina sis sis我食0甘少野又唔吃零食都肥,真係好大打擊架)。於是我去做gym啦,慘啦,隻手臂做粗左....0甘就唯有針炙,但又怕怕地痛....而家沒有之前瘦得0甘快了。

算啦,呢個減肥是一個長期的「現在進行式」,一路做一路安慰自己坐巴士唔好睇個d roadshow/first vision廣告。

另外一個problem solving就是學一些new age thearpy,是很we wang wang的東西。我開頭覺得好似d邪門野.....唔識呀嗎,先定佢係邪門野lor,一般人都係0甘樣想的吧。reiki是第一個真正的課程,之前上過d 香薰課程,總是覺得功效不大。Reiki是黛黛提議我的,十分感謝她,因為reiki而認識了老師wyman,我好像多了兩個好朋友好知已一樣,那是很難得的。

Reiki令我感受了另一種不是5 senses可以解釋的事物(不是鬼呀,鬼都叫「見鬼」是5 senses之一),而是我相信能量的說法。而reiki是charge up自己能量的方法,是大自然,是應該人本身就會但是遺忘了的事情,是因為忘於工作忘於玩樂的自己,忘了自己是大自然,忘了聽一下自己身體在跟自己說有什麼需要。wyman老師和後來認識的catherine老師都有問我有沒有找過guardian angel,我告訴他們,我不信有guardian angel,雖然我自細是天主教,長大又變節成為基督徒,可是我不信有guardian angel。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昨天下著大雨,我去見一個只是email上看見她有的課程的人,karen小姐。她天生是聾子眼睛有弱視和認字困難,可是因為昨天的一面,我被感染得很透徹。karen小姐是一個學了多個healing theapry的人,主要教人如何運用在動物身上。可是昨天,本來是想她看看bobo的,卻被她看了自己一次。只有20分鐘,我好像遇到一個大智者,一個連說話也不能準確的說的人,她的一齊其實比我更健全。

她提過angel的事情,叫我即管相信一次,我昨晚回家時做meditation + reiki時,唔知點解就無啦啦自言自語。仲要係我覺得個angel係講英文,所以就一直係到自言自語的說英文,問佢係唔係好累,因為我唔相信佢的存在,問佢係男定係女呢類好似好無聊的問題,跟住我就唔知做咩哭,係0甘哭。跟住我就(可能係幻想出來,我分唔清),我聽到他的回覆(佢真係用英文),佢回答左一d問題,也解決了一些事情,更promise我今晚一定好好訓,明天也會好好的。

果然,我真的好好訓,在夢內更夢見一個女人,明明是中國人樣唔知點解佢同我講英文的,在甍裡她是我的老師。我感到很安心,最後我地係一架bus上,女人說做多d meditation,對你很有幫助的,而學了的東西也要多多練習不要荒廢。說完了,我不久就醒來,當時是早上7:12分,已經有幾年,我沒有發過那麼輕鬆的夢,我醒了之後唔想再訓可以起身做運動的感覺,真的都久違了。

我坐在床上做reiki後再meditation,到再看鐘時已經是8:50分,拿拿聲上班去可是心情就是那種爽到爆燈的說。我決定寫出來,希望分享一下。係0甘先啦,收工了! 8pm!!! 哇呵呵! 今天做野都好正,客人什麼都confirm了,今晚再自言自語一下先!!!!


4 comments:

sidekick said...

好像是第一次見你用自己做第一身寫文~ :)
及, 只想跟你問個好~
:)

Unknown said...

佢上左Jumbo身...

好野!我就快有私人專用靈氣師la! :p

Daisy said...

chakra meditation,好野黎喎,你在那兒學啊?

我不是「香港人」,所以對於一些在香港舉行的活動,越來越懶了:P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To:sidekick sis sis & Regina sis sis
卡卡卡,上身係呀
^_^
我和媽咪是連在一起,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