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愛狗篇(四): 喜喜走了之後bb的最新消息

自星期一開始到今天,短短幾天,經歷了死、死、死、死、死、生,六條生命只有一條活下去了。通知了很多很多朋友、客人想找最合適的人選,本來三隻小bb,有兩隻已經在昨天過身了。喜喜把他們也帶走,所以大家別再哭了,總算在那邊可以團聚。

由我告訴朋友、客人,到今天,大家不知道為什麼捐錢給我,不過真的不用了,因為那個breeder沒有冷血的開天殺價的割我一頸血,只收1800元。那是一個搞笑的錯誤,男友跟那breeder說我學了通靈,是喜喜的靈魂要breeder他讓給我,否則.....,跟住我就以超便宜的價錢接收了bb。不過,下月尾才拿,breeder說要bb多喝狗媽媽的奶奶,這樣才會健康。啊,總算有d良心。

bb已經有名字啦,叫喜寶,喜喜的寶貝,歡喜的寶具,對啦,她是個女生啊。Breeder說喜寶本來身體也不是太好,他還以為會跟喜喜到那邊世界去。可是,星期三開始,她好像變了個性,飲完一轉奶唔夠仲自己爬去第二隻狗媽樹飲,仲唔夠再爬。一共喝了雪橇、mini poodle、摩天使媽媽的奶奶,而且因為大塊頭,所以看起來也感到很健康的。到時要多謝兩位契媽(先下叫左架啦)黛黛和katrina,沒有你們,我都不知道她有沒有今天。

如果,有一天你看見有隻汪汪叫喜寶,另一隻叫jumbo時,是我們在放狗啊!

至於有網友問可不可以捐錢給breeder讓喜喜和她的bb埋在一起的事情,這個大家的心意我明白的了,不用捐錢啦,他們已經處理左,我不想再想了,見到他們的話我會再傷心。反正,你就信我們知道,喜喜和她的bb十分happy就好了,真的!

這幾天想起以前看過那些動、植物片,總有幾十秒不停地fast forward片段看見植物生長、死亡、生長、死亡、生長再死亡,一個又一個的生命之循環,每一天都發生著我們也在循環之中,如果我們的心情可以調教一下,死亡不是那麼難接受。

昨天healing 喜寶時感到很冷,不知道她是不是很冷呢,我healing時睡著的時候jumbo會叫我起身,「做呀做呀,快d!」似的催促我,再睡她又再叫(平時絕對不會這樣的),我就connect一下jumbo啦,現在她願意接受喜寶回家,下個月吧,喜寶回家後我再拍張照片發給你們看。聽那breeder說,喜寶現在像個蒙面超人貪食的性格跟其母親喜喜很像。

喜寶啊,十分期待你的到來,錫錫錫!!!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契媽感覺上好像自己老了一點, 不過是喜寶就算啦! heheee.....

不過妳以後要努力搵錢買狗糧啦! 喜寶好像很好吃, 一份狗糧可能不夠. 好啦! 等契媽也來資助下啦!!!!

Daisy said...

喜喜只是離開了她的肉體,邁向更好的地方,所以大家不要為喜喜的葬禮方式而難過。

喜寶一定要食多o的,食多o的。

Unknown said...

BB dog 食吾食得西莎?下次買來探下佢吖?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BB唔食得住架,你可以買俾jumbo和我食。卡卡卡!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我聽wyman講bb要食好多餐,點好呢,我要番工.... =_= 或者lunch time回家餵一下再番番公司啦.....成個幾鐘啊.....!

Daisy said...

早上把喜寶交俾我,
晚上我將佢pass番俾你,
都係一個辦法。

Unknown said...

take喜寶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