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150cm女生一個人上東京



昨天,媽咪又去花天酒地了,又買了幾本書,看了一本「一個人上東京」是那位高木小姐的新作(新少少啦)。由「150cm life」開始媽咪都一直有買,3本書,其實都幾貴架,不過買來笑下都幾好,個封面又得意。

今集,呢位小姐真係搞笑,為了想畫自己想畫的東西(她是插畫師),她在三重縣家鄉幫一家搬屋公司pack野。儲了錢去東京生活,去見工(打電話推薦自己時)要寫一篇講稿,見工時緊張到九唔搭八。去東京坐JR都驚一大餐,三重縣也許真的是個鄉下(因為她說很多東京人都未聽過這地方)。最最最好笑係她在東京開頭時找不到工作,她在一家壽司工場打短期工呢,仲要係十分笨手笨腳。

不過,應該說她心理質數很好吧,因為她沒有放棄(雖然想過很多次要放棄),後來更開始了自己的illustrator生涯,也上了軌道呢。總覺得傻人真的是有傻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