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又無我份去的海南島三亞喪食之旅

媽咪她...把我...跟....「飲食男女」大意地放在一起,....大意地....放進洗衣機裡。當我醒來時,我就是雜誌,雜誌就是我,我們混在一起彼此再也分不清對方>_<。那是出發前的一晚,媽咪看見我很沮喪,於是便安慰我說「回來買多點西莎你吃!」,之後便拋下我出走海南島去。她明明說如果我乖,就帶我一起去的,我這幾個月都很乖,沒有四處便便尿尿,沒有扭計,點解要0甘樣對我啊!! 我被留在家裡每天呆等媽咪回來,一共四天,她去了花天酒地,而我只是望著那門,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媽咪住的酒店,是三亞銀泰酒店,五星級的啊!!網上訂可以打折,420多元一晚,不含早餐。這酒店很多老外(鬼佬),多是俄羅斯人,媽咪說他們都是中坑,沒什麼好看的男人,很沮喪。反而是三點式女生真是多多多,而且有前有後很好看的,媽咪穿一件頭沒什麼好看,抵死!




房間的color很渡假feel呢!


椅子後是一個小露台,媽咪用來晒泳衣和衣服,真老土!


露台看出去,真係正到爆架.....唔帶我去!! >_<


廁所都很ok。


酒店地面是木板地,很有風情,晚上有湖畔燒烤。$128/人,任食海鮮、牛排等!


穿過小林就到海灘了! 是酒店的私人海灘!


酒店還有吊床任睡!


海灘啊! 我沒份兒的海灘啊!


去海南島不吃海鮮就笨了,春園海鮮廣場是當地最抵吃的。


先去買東西


這叫芒果螺(他們叫蜆 = 螺)不過,是香港見的蜆大2.5倍!


不知名的怪物


媽咪買了一斤蝦、一片當地的怪菜半斤當地的豆、一斤芒果螺、兩隻海膽後,找了個靚姊姊煮東西吃。


蛋蛋海膽,幾滑不過蛋味多過海膽味。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haha, because you have swam in the 洗衣機, no chance to swam in 海南島(which sea is it?) :P

did you mama keep her promise? you have got lots of 西莎 already?

JameSentiment said...

Poor doggie!媽咪唔理您去風流,您咪自己去快活囉^^

酒店d房好清新簡潔,而又咁鬼平添,真抵玩,最後果個海膽煮蛋幾特別幾正喎,下次等我都自己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