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風流過後被鬼壓床?!?!?! (神化寶寶第一話)



媽咪去完海南島回來後兩天一直被鬼壓床直到昨晚為止。

鬼壓床(被鬼壓),如果沒有試過的話,0甘真係幾好,試過之後會有點怕,但媽咪由細到大都成日被壓,壓成學習慣沒什麼好驚了,不過媽咪會好扯火,因為半夜三更整睡佢會看見她惡過蛇「那」的本色。

Sleeping Paralyze睡眠症在外國都有很科學的解法,什麼精神已經醒但是身體未醒出來。不過,好老實說一句,媽咪被鬼壓床時都是「被」弄醒的。有記錄下來的已經有73次(8多年的記錄),媽咪醒了後立即拿紙、筆寫一下之前有沒有仍記得的夢或是什麼,不過從發夢作關鍵的看,是沒有什麼問題找到出來。因為多數鬼壓床先兆是沒有的,有時媽咪是在發緊開心的夢都被壓,而且不論晴天雨天開心不開心,要壓就壓。但是由開始記錄的20多次之後,媽咪已經不怕了,而且她發現了一件事就是被壓時是聽見東西的。(如果怕的話可以唔好看下去)

剛剛搬來小西灣時,媽咪因為晚上成日聽見有一對男女說話(但係講的野係好無厘頭的對話,只是在說單字,而且每一句都唔make sense唔知佢地講什麼的),媽咪告訴了爺爺,後來不知怎麼就沒事了。但是在一晚鬼壓床時又聽見他們的對話,一如以往也是一句也沒意思的對話,媽咪當時是怕的,但是叫不出來,她就在心裡說「天父,救救我」說了好幾片,反而聽見是一男人回了一聲「哦」跟住媽咪就手腳回復力量聲音也可以發出來,她說了「唔該」(她覺得天父不會回應哦的吧),總之後來就有一排都沒事。

但是經過統計的72次,除了冬天之外三季都有壓床的問題,一年也最少有兩次。累的時間媽咪反而不會被壓,只是抽筋之類,多是在精神很放鬆的時間發生。之後壓床有時是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有時風聲、有時仍會是那男女聲說九唔搭八的東西。不過今次不同,媽咪這回壓床時聽見是海浪聲,最搞笑係雖然都有一丁點想快點回復活動的手腳,但係又喜歡聽海浪聲wor,當她想聽多一陣就覺得有點窒息的感覺,媽咪就想起真的要快點醒過來啊,即刻醒左。

至前天為最後一次壓床,一共壓了4晚,媽咪第4晚時已經扯晒火,果晚真係又被壓仍是聽海浪聲的。媽咪醒來很好激氣,於是她放了一把剪刀臨睡時還說「再壓我我插爆你」(媽咪好似痴左線0甘呀,我好驚所以唔敢同佢睡在一起)。果然之後沒事,昨晚也沒事,不過媽咪播了一整晚「心經」(係啊,她是基督徒的,suppose!)連夢都無發就天光,今天精神奕奕的。

不理是因為身體醒不醒,精神醒不醒,是鬼是神都好,總之找一個把自己弄醒的方法就好了。我是這樣想的,幸好沒有被壓床過!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媽咪有冇搵嗰位"高人"相助?

sidekick said...

作為一個基督徒base o既人, 遇到想醒但醒唔到(唔算俾鬼壓, 我好彩)o既時候, 我好自己就係唸主禱文, 然後就會醒o架喇~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regina sis sis
有呀,而家有一個啦,天大地大真係唔到你唔信。不過鬼壓床媽咪都壓慣左,只係如果你唔用心的要get back自己的意識時,好似真係會被關掉似的。

sidekick sis sis
係daisy姐姐說你是女生我才知的,失禮晒啊。以前媽咪都有祈禱,不過好多時因為個思維未完全醒晒就成篇文都唔記得只會說「god please help me!」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