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20世紀少年1970大阪萬博hello kitty八仙果



好多人都有看20世紀少年,媽咪也是,當年要多謝regina sis sis中學時已經推介的monster,看到媽咪如痴如醉,跟手追0米套20世紀少年,都是一個漫長的歲月過程。出左0甘耐都未完,每出一期又要又頭看一次,讀書溫習一樣。

女生孩子時代,都會玩「煮飯仔」、老公老婆的遊戲。男生呢? 當然是玩「英雄」拯救世界的角色遊戲,就像RPG類。不過,1960年代沒有遊戲機的時代,是真人show的cosplay,男生扮superman,spiderman,鹹蛋超人等,正義的化身。投入過後,很快大家便不再玩了,基地也被改建成保齡球場,這班孩子也漸漸長大,拯救地球的事也慢慢地忘掉。直到孩子變為成年人後,一連串的離奇命案留下當時他們的拯救地球標誌時,才被再想起來。當年的小孩子們今日的勇敢戰士,要面對這股利用他們的標誌也隨著當年他們鬧著玩的劇本變化成真的壞人 - 化名為「朋友」。當中他們經歷很多,有遇上很多失去聯絡的小學同學,有遇上後又被殺害了的。他們誓要捉拿那個「朋友」的原兇,發現他也是他們的小學時候同學..... 。

Help,快d完啦,等到就死啦。

八月去日本時,特別走去看大阪1970年的萬博公園,但是當天是休息日,下午又要去京都! crap crap! 只在門外拍拍照也買了固力果的萬博紀念食玩:


緣慳一面,真係一件憾事啊!


太陽塔!


春波san啊! 蒲澤老師在漫畫中畫他畫得很像!!

跟住,幾星期前在7-11見到hello kitty的食玩,有太陽塔,拿拿聲買啦。






d糖好難食,而呢一排媽咪成日喉嚨痛,於是,1970大阪萬博hello kitty八仙果誕生了!


4 comments:

ks said...

also waiting for the【PLUTO】...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對,還有pluto,不過,沒有中文版,成日看大陸的website update....買了日文版的放在一角,看起來不夠過癮呢。不知道有沒有出版社要出pluto啊?

炮台山沒有大而且夠update的漫畫店,我都是想回灣仔去,有188有雲起的世界裡。=_=

Unknown said...

Singing: how could I live without 大陸comics website and bbs? :P

though 雲起 becomes smaller now,it always offer wide range of choice.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媽咪昨天去左破產,無gei,幾百蚊幾百蚊,又千幾啦,又千幾啦。西莎(s) are drifting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