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05

2005日本滿載而歸之旅 - Day 1

都說「平野無好野」,貪平機票的話總是有delay的情況,一早六點爬上的士飛往機場去,可是去到本來8時的飛機變成9:30,9:30時在機上又等至10時才飛。(Air India)

幸好只是3.5小時的航程,我們來到大阪了,在飛機上大家都睡死了。我們下午2時左右(日本時間)才到場關西機場,坐了890yen的南海電鐵去到心齋橋找好酒店後,我們便到中津看夏之祭煙火。

沿途看見很多女仔穿和服,kawaiii kawaiii,還有章魚燒、好味燒,oooshiiii.....還有帥帥的男生kakoooiiii。就是沒有看見狗仔仔,雖然是跟媽咪和a_va姐姐看煙火,都好過無啦。

7:45pm開火啦,哇哇,好漂亮的呢。有hello kitty的臉也有叮噹的臉,還有金光燦爛徐小鳳的金煙火。後來地鐵回到酒店,已經是晚上11時了,累死(雖然我沒有走動過,都是媽咪抱抱的)。

明天還要去養老町(5時起來),晚上還要去名古屋萬博看晚場。

((有照片的,要等媽咪download才行呢,希望明天有啦))


1 comment:

紗絵 said...

花火會真是很正~我曾經在暑假期間穿埠穿省一星期去2-3次(那時總共去了約16次吧~).不過只穿過一次浴衣這樣.
但是後來計算起來消費很高..而且超級熱.不過很難忘.
突然很懷念呢..您都厲害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