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2005日本滿載而歸之旅 - Day 5(上)

京都,京都!!! my my my kyoto!!!我最最最喜歡就是京都了(沖田哥哥manner)!!!!為什麼呢,因為這兒有帥哥哥安倍晴明神社、新選組的歷史東西,還有真的真的很美麗很有氣質的一個城市。

不過我們早上先去大阪1970萬博公園,花了1個多小時去到公園後,星期三休息!!!!!!!!!!!!!!!! 哇,不是吧,媽咪因為太angry,所以去了扭蛋(扭了兩隻)和買了公園那個很像邪教的吉祥公仔.....吉祥...嗎?? 看過「二十世紀少年」一定知道這公園了,媽咪本來的日本之旅就是為這而來的....


吉祥...嗎


化悲憤為shopping energy

比預期早了4小時來到京都,我們坐巴士經過很多古式古香的寺、二條城,來到今晚要住的...寺廟?!?!?! 媽咪我不要住寺廟呀..........不過那寺廟是十分漂亮,一樓還有日式的zen garden....好靚呀....媽咪我要住下來不跟你回香港啦......。此寺廟有八百多年了,不過我們住的是二百年前再加建的,好好看好好靚啊!


我們住的寺,聽好啦,大本山妙蓮寺 (不過,我們不是在山上啊)


這是住的寺,日本人叫可以住的寺是宿坊,外邊很大仍有幾個廟(加起來才是妙蓮寺)


入門後要ring the bell.... you can ring my bell bell bell, ring my bell .... (是什麼song...忘了啦)


入到去,在經堂旁的走廊可以在晚上坐著喝茶茶(寺的女主持人泡的茶很好喝)


日式亭園(就在我們房間下面的)


zen garden,在日式亭園的另一邊

房間我們忘了拍照,就是那種睡/坐都在地上的那類「他他me」啊。不過最好玩的是,寺內沒有浴室只有便廁,洗澡嗎.........大眾浴室.............。起初我們都想哭,幸好是男女分開的....而且,裡面有像溫泉一樣的大浴缸,放了牛奶石粉,沖完後白白滑滑的呢!!!!! 之後,我們都愛上來浴室洗澡了,很回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