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2005日本滿載而歸之旅 - Day 2



今天我們原本打算去名古屋上午shopping,傍晚時份去萬博展覽會的。後來,媽咪和a_va姐姐說要去一個叫養老町的地方去,搞到我要5時起床(昨天去機場也是5時起床的啊)....。

一早6時多由心齋橋往名古屋的JR,只用了一個多小時便到達了名古屋,媽咪放下行李後便立即再坐車車出發到養老町去。一直都是在跑,很累啊(雖然我只是坐在背包裡,但是看著媽咪跑也很累的說)。我們趕上了開往養老的近鐵車,真是很有養老feel,好多田好多小屋子,好古老好自然,好眼訓。

到達養老町下車時看見車站都掛滿了葫蘆,而且在車站上的禮物店都是在賣葫蘆有關的食物或是掛飾。果然是有老人feel,至於養什麼老呢? 我一直都很不解,當我們到達時看見養老公園。媽咪便說要去一個叫「養老天命反轉地」,個公園好有名似的,都很多日本人去,也幾得意,雖然當地人很努力的向我們解釋公園的意念,我們什麼都聽不明白。不過,裡面有很多倒轉或傾斜的building,奇奇怪怪。







之後我們為了趕車,跑回車站,但是我們如何走往對面的車站呢,站長說要出車站往左轉。我們左轉後是一片田,走在田基上便走到縱橫交錯的小路,我們離車站愈遠,此時火車的聲音嗚嗚聲,a_va姐姐一馬當先從一條生滿雜草的小路走過去,找到了車站啦,我們還要在車軌上走。到了車站時才知自己走多了很多路,人家車站對面不是有條小石路可以過的嗎,干嗎走了一個圈。媽咪累到沒什麼好說了,上火車後又睡死。

晚上,嗚嗚,媽咪說我太重了,把我和相機放在酒店裡自己去萬博會場.....嗚嗚....她只帶了輕便的相機(a_va姐姐的)。嗚,不過都好,唔洗我熱:p。

第二天,4點起床....趕9點萬博....a_va和yan姐姐9秒9排(差不多)頭位看toyota(全人類都說最難排到看show的館,我們竟然是可以看第一場的啊!!!),我有去架,仲係hitachi影左相呀,待續啊!!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ard from your mama that you are back, couldn't find any handsome dog dog? poor Jumbo, I don't know handsome dogs, but...Let me introduce the world's ugliest dog -Sam's blog!
http://samugliestdog.typepad.com/blog/
Welcome to Hong Kong!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regina sis sis

why you send me such ugly blog .... this scare me so much

Unknown said...

Not matter it is the most handsome or the ugliest dog in the world. It is the "Top one" ma...hehe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WHO CARES! whether he is top one or not, JUMBO want HANDSOME DOG, NOT UGLIEST DOG, see the difference? ^_^ *b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