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05

又看了白痴的小說



看完了Outlander,心內總是有一股莫明奇妙的感覺,受歡迎的浪漫愛情故事都是這樣沒腦袋的嗎?

不,我應該是說美國的浪漫愛情小說,哈,難怪媽咪常常說美國的女仔雖然open但是十分navie。你看看以下幾本高居磅首的teenager愛情小說。(也是早前jamie推薦的,唉....可能唸太多英國文學會想要看這一些來緩和一下)。

一般來說,我和媽咪都相信,要在愛情小說市場佔一席位的,不可能再跟岑海倫時候皇子公主的故事,不可能靚仔靚女。很多小說都變成普通女仔配一個帥哥,就好似楊千華配吳彥祖。這不是太問題,也可以很有趣地發生的那個故事,其實媽咪身邊也有很多這類例子的女仔friends。ok,那是不奇怪的,但是....

I love bad boys - 集合3大名愛情寫作家,雖然故事有丁多的分別,但是為什麼都是,認為自己很普通的女仔暗戀靚仔(很sexy的靚仔),而個靚仔玩女無數卻原來是一直愛上個自認普通的女仔(哈...),跟住一個機會引發大家......做愛去,跟住個男仔瘋狂愛上個女仔......但是3個故事的男人都是有這個想法「我不要其他男人先xx阿邊個邊個(女仔名)」,除此之外,找不到個男仔究竟愛上個女仔的什麼?? -- BOOK END --

The Winston brother - 唉,三個兄弟愛上自認是普通的3個女人...跟住80%是上床、床上耳語、白痴的誤會之後又再一起咀咀,make love。- book end -

有沒有人想收留這堆書呀,媽咪一見到那一些書殺氣騰騰的耶....嗚....

都係看看中文書有益十倍.....


4 comments:

Daisy said...

I love bad boys,咁都得,你呢隻曳曳豬,我真係怕你俾o的衰狗扼你啊。你唔好要媽咪擔心啊。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唔關我事架,係媽咪買回來看的,我只是看一看only....嗚.....沒有看過更白痴的書了。

Unknown said...

中文書都有白痴的love story呀,你唔見D人大堆大堆咁搶席絹(及同類作家)D書,好恐佈,聽聞內容都差不多。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呆頭呆腦的dog dog我是不會愛上的,你們人類不是有句說法「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嗎? 狗girl girl也是啊,不過....不像書中那麼白痴的男人,那些人不是壞是低等onl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