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2005日本滿載而歸之旅 - Day 4

昨天我們由名古屋回來後,累死人了,所以今天睡至9時,11時才出發呢!! 真好!

今天我們只是在大阪shoping一下,媽咪說過如果自己「錄卡」的話叫我咬斷她的手臂。那天媽咪好乖,只是買了不少無謂野0甘啦,我有晒証明比你地睇0架,唔無謂佢都唔買呀。

我們當天第一時間是去了黑門市場吃海鮮,因為有5個人,所以可以吃很多的種類。

1) 海膽(50元一盒比香港citysuper/百佳多一倍份量一盒的)
2) tuna(40元近toro所以很creamy,yum)
3) blow fish切(好似海哲的)40元
5) 好多好多,食到我要媽咪抱住行...........


中間那一個很好吃,是wasabi squid,好好好好好吃!!!!!!!!!


好平呀,即刻開來吃!


食食食!!!!!

之後,我們去了高島屋,媽咪想買Tsumori Chisato的鞋子,因為打折啊,可是沒有她的size....香港買要上千的,這兒打了折後才300多.....媽咪勁喜歡tsumori的東西就是太貴買不下,現在想買又沒有得買,她變得像一隻母老虎,我很乖沒有出一聲。

後來,她在心齋橋的一間小店子買了很多無謂野,心情好轉了。本來她是說幫朋友買一些rody(牌子?)的產品,買rody boy和rody girl的火機,那知朋友的東西買不到自己就買了很多rody的東西。


Rody的小飾物,我覺得rody這主角是一隻有少少mentally impair的東西,不過媽咪好喜歡...同類??


這個是浴池波波,好臭的,好似櫻桃味藥水...... 溶了後有一隻rody很白痴的在內......媽咪...grow up please????


其實還有很多無謂野,我都唔敢拍那麼多張,免被人罵.....。這3個是木制場景公仔,有小紅帽、...其他兩個忘了是什麼。當時那麼一股要買要買的精神,買了之後又只是放在抽屜......遲一點我影給你們看,都幾可愛.....

係呀,買下買下就一日啦,晚上我們去了居酒屋食晚飯,很抵啊,有sushi有beer beer有燒燒串有dessert都係200元(2人一狗),呵呵!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賣了不少無謂野"...賣???!!

you have changed the comment setting wor, good dog dog.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regina姐姐是我的editor
^_^改左啦

京都好正,正到爆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