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05

針灸減肥

今天媽咪本來去看中醫師是為了昨晚心悸失眠問題(還有鼻敏感),那知去到醫師時,看見醫師正幫一位太太針肚肚。太太一直說他老公也讚她靚了很多,本來頭暈暈心悸悸的媽咪就問醫師那太太針灸是可以令漂亮一點的嗎? 醫師說那太太用針炙減肥,媽咪正當半信半疑時,那太太好似sales似的「我針左一個月,3日針一次,而家減左兩寸啦條腰」。

媽咪將自己病的事情突然忘記了,便問醫師可不可以立即施針,醫師說要媽咪的心悸失眠問題好了才可以。媽咪剛才一出醫務所就跟我說,這星期一定要無論如果怎樣都好睡個夠!!!!

真是減肥大過天呀,不過看那位太太應該比媽咪運動更少,可以一個月兩寸,但試無訪啊媽咪! 媽咪約了醫師星期六一早針針針!


2 comments:

JameSentiment said...

Hey doggie!來試試這個blog性格測試:
What's Your Blogging Personality?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哇,幾好wor。
昨天媽咪飲了,也睡得很好,而且也有好好的排毒毒。醫師都幾好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