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05

今期流行玩推理? Sudoku



媽咪公司興起了一股推理狂熱,遊戲叫Sudoku係美國玩過的話是叫Number placing,我最討厭是數字的都覺得很好玩。

每一行要有齊1-9的數字(打橫和打直),不可以重覆,而在自己的九宮格內也是不可以重覆的(三個限制)。很好玩的,我的竅門是先在打橫or打直找出現了2次的數字,其次就是看三個constrain內所控制的格仔還有什麼數字沒有填上。

http://www.puzzle.jp/letsplay/applet/sd_sample_003-e.html
看看他們的tutorial,很簡單,由淺至深的玩,時間原來可以過得很快的呢! 容易的我是20-30分鐘內完成,難的要1小時左右,玩完頭很暈啊!

今天係circle k 見他們出了書(sudoku.com),48元一本,傻架? 成個internet有很多可以download玩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