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05

Jumbo珍寶寶 - 2005日本滿載而歸之旅



明天出發啦,好野!!! 媽咪今晚要同我沐浴更衣(說笑的,不過真的要沐浴),明天一早飛機,今晚叫媽咪同我做個facial先,費是明天上飛機令皮膚太干。

我一共去9天,我等明天等左成世0甘耐架啦,第一次旅遊十分exciting啊。如果在那邊可以上網的話,我會寫下blog報下平安給大家聽。講下個行情先:

6/8 (sat): 香港 --> 大阪 (晚上有大型煙花看啊,會有40萬人看啊!!!!我要看看有沒有handsome cute male dog)

7/8 (sun): 大阪 --> 養老町公園(好得意架 http://www.yoro-park.com/j/rev/ ) --> aichi expo (萬博, nite ticket)

8/8 (mon): aichi expo (萬博, day ticket) --> 大阪

9/8 (tue): 大阪 --> 姬路城 --> 神戶(媽咪話可以食神戶牛柳呀,一世人/狗豪一次呀嗎)

10/8 (wed): 大阪(看1970的萬博公園) --> 下午去京都站看手塚治蟲世界租bicycle沿任生路看看當年新選組的事情(光之風的土方哥哥,me love you long time!!! 仲有呀,我地住係一間叫妙蓮寺的廟呀,住3天)

11/8 (thu): 京都(by bicycle) - 妙蓮寺 > 今出川通 > 鴨川 > 下鴨社神 > 鴨川東岸南下 > 五條通 (五條阪陶器街) > 九條通 > 東福寺 (通天橋、枯山水庭園超靚) 、南下 > 伏見稻荷大社 (紅漆千本鳥居) 、折返 > 清水寺 > 產寧板、二年阪 (石板路) > 石屏小路-月真院 > 祗園 > 八阪神社 > 四條通、經鴨川西岸返

12/8 (fri): 嵐山區、嵯峨野

13/8 (sat): 京都 --> 大阪 [SHOPPPPPPPPPPPPPPPPPPPPPINGGGGGGGGGGGGGGGGGGGG, HOORAHHHHH]

14/8 (sun): 大阪(滿載而歸地) --> 香港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Jumbo想找handsome male dog?叫你mama帶你去京都舊姻緣石度閉眼、轉圈、踢一脚!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now is almost 5am
mama woke me up at 4:30am

i am dead now ...... 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