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2005日本滿載而歸之旅 - Day 3

今天是萬博天,我們4點起床,5時出發,6時跑入會場,以為自己是很早的話你錯啦,更多人比我們更早啊! 嗚,我們很擔心能不能看豐田館,如果排不到看的話一定會自殺啊! 我們昨天只睡了2小時就是為了要看豐田館!!!!


幾多人呀!!! 才6點(4點起床趕來的!!!)


我都好乖有排隊的啊!

9時開門,a_va和yan姐姐一支箭的「標」去豐田館,媽咪和另一個a_va的朋友幫他們拿行李,走在後邊,當我們到達豐田館時a_va姐姐們很興奮的向我們揮手,終於排到了! 那個表演還可以,有會唱歌的機械人,會dj-ing的打碟呀。之後還有豐田車車與人類的故事,我睡著了,一直到後來那車車可以變身時我才醒過來,很厲害啊!


變身前


變身後


豐田館外

出來後本來想看對面東芝館的,但是等候時間為240分鐘,不是吧!!! 當然我們只好放棄,去了吃烏冬面,70元一餐啊! 之後我們看了煤氣館(十分白痴的,所以我們都睡著了),看完後再去了看日立館,這個很好玩,要拍照的,媽咪抱著我拍了一張,在網上可以有得看啊。日立館是個有關大自然的主題,有virtual reality的遊戲可以摸假象和看他們呢,幸好有預約否則等死都似了,當日是37度高溫。


日立館外


天空不時有寶壙力的廣告是用五隻飛機畫出來的雲朵,寫著POCARI SWEAT


預了約都要排30分鐘啊!!!好熱呀,日本婆婆們還可以穿那麼多的呢?


我上鏡啦!!!


去完了大約2點,媽咪打算回酒店,不過先坐環會場的小車子,之後我和媽咪先回去,太累又太熱了!


回到名古屋,媽咪買了壽司卷吃,好好味的啊!


還有森林爺爺飲品呢! 好可愛吼!

晚上當大家回來後,我們去了吃蟹宴,大約200元一個人,好多東西吃,我們只拍了幾張照片便不想再拍了因為趕車車回大阪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wawa, spam comments ah! poor Jumbo, only attract spam comments but not handsome dog dog...

May,I think...we may get Spam comments later, because the "spam robot" may search for blog address here.(not only in this entry)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怪癖是我嗎
是我jumbo有怪癖嗎

好大的打擊啊!!!
好等我找找怪癖人的blog先
已有兩個係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