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近來迷緊另一個死神 - bleach



death note開始不太好看,媽咪在3號風球下在漫畫店租了17本bleach漫畫回來,那是一本我們在日本看了卡通片一直回來想看的漫畫。

bleach之前都想看,不過因為看見很男仔化的畫法和打打殺殺,減少了租回來的慾望。在3號風球,橫風橫雨無街去,就一口氣看17本漫畫,真是一樂也。bleach漂靈(港版)/bleach死神(台版),出奇的好看,比動畫更好看。故事的情節交代更多,可能日本方面動畫已經完了,但是漫畫仍在連載中,所以感覺上漫畫好看。

bleach真是取意漂白,由死神淨化因惡念變為「虛」或「大虛」的靈魂(因為他們的生存會令人類受傷害),不過死神看來只是為殺虛而殺他們,沒有因為是人類還是什麼平衡。

故事說一個叫黑崎一護的男孩,自幼可以看見鬼魂,在15歲那年的一個晚上遇上了又型又可愛的少女死神露琪亞,因為一些身體上的問題露琪亞的靈力被黑崎吸去了一大半。留在人間界的露琪亞訓練黑崎成為死神(要打到佢靈魂出左來的,好笑)。後來又遇上叫魂的鬼魂,附進黑崎身上害黑崎回不到自己的身體,但是很搞笑的後來被露琪亞打了魂進一個獅子布公仔內。

開始時也有一些跟「虛」(強大的靈魂)對戰,後來也和「大虛」過幾招,跟死神的宿敵滅卻師聯手,發現黑崎本身是一個無窮無盡的死神力量。而在此時露琪亞被捉回屍魂界(因為她把自己的力量過了給人類),雖然她說過不許黑畸來拯救她,當然要去救啦否則邊有故仔講。這兒開始才是精彩的故事,黑崎、「滅卻師」雨龍、大大隻的同學茶渡、可愛美麗的同學織姬一起去露琪亞。屍魂界來十三組各隊長,未計副隊長個個有型有格有帥有樣衰,真是一句「各有千秋」。我喜歡上六番隊副隊長阿散井戀次,他應該是喜歡露琪亞的死神,為了她都陪上性命(死了很多次又翻生,到最後都係真的死左,被隊長殺了),酷酷型型壞壞的,my type!!!! me love me love 戀次哥哥,型到爆(尖叫中)!

好想買戀次哥哥的figure,放晒d頭髮下來好sexy,平時他札起d頭髮又好型,點看都是you are the best, love you long time!!!! muiz muiz!!!

17集未完啊!!!!剛剛看見第18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