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有時候,我會自己想.....



我是不是太可愛,為什麼媽咪的同事yan姐姐經常虐待我呢,好像星期六中秋節,媽咪忘了帶我回家,我就被yan姐姐這樣掛在衣架上,沒吃沒喝沒尿尿沒屎屎的被掛在衣架上四天。四整天啊! 虐畜呀! Regina sis sis 看來你都是想這樣虐待我吧!



不過,這段時間內,我掛在媽咪朋友畫的畫旁,很夢幻似的,也許我是在做夢。不過,我想醒來,我想吃西莎,我要寫blog我要我要,我要呢個世界都買西莎給我吃!!! *咬人洩忿*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you should bite your mama, she is the one who 虐畜! she left you in the office!!!

nonono, if I were yan sis sis, I'll throw you into the toliet...so you could 尿尿屎屎 there...

see? how considerate I am?

Daisy said...

好可憐啊!
叫媽媽同你去食壽司啦。

Anonymous said...

wa....... ha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