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日本漫畫(三): 愛麗斯學園



真的很好看的漫畫,動畫也是。

故事內容是關於一間叫「愛麗斯學園」的魔法學校,在學校裡的學生是被精選過出來才可以進入這學校,不過一旦進入了就不可以離校(直到畢業為止)。有一點像harry potter故事的呢,不過,沒有那麼沉重黑暗,比較好玩的。

女主角密柑(mi kan)本來跟好朋友小螢在京都鄉下處唸書,小螢是一個有發明東西能力的小天才,「愛麗斯學園」看上了她的能力便讓小螢進校。這樣,小螢在畢業前也不會見到密柑了! 可是,密柑離家出走到東京找小螢,遇上問題少年阿棗和會發電的鳴海老師。愛麗斯並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種能力,類似超能力吧,小螢有的是發明能力的愛麗斯、阿棗是火力的愛麗斯、鳴海老師呢,呵呵是可以放生電的愛麗斯。

十分之搞笑,開頭是密柑找尋自己的愛麗斯(要有才可以留下),為了保護自己的好朋友小螢和班長時,密柑跟阿棗開戰,密柑發現自己有的是「使愛麗斯無效化的能力」。當然有人會喜歡上密柑(錯,是兩個男生都喜歡她),而小螢也會妒忌別人喜歡上自己的好友,不過小螢真是酷爆的小女生!

快快看傻妹密柑在學園如何生活,別人的愛麗斯又是怎樣。最搞笑都是那個阿棗fans club的女生,她的愛麗斯是把自己變成貓貓啊! @_@

漫畫 1-7 (未完)
動畫26集


女主角 - 密柑


女主角good friend - 小螢(好型呀)


男主角 - 阿棗(還有一個叫流架兔的沒買到那一本啊!!)


老師 - 嗚海(吻一下酷酷的阿棗也乖乖無力反駁)


班長是個會使用幻覺的孩子,總覺得他也喜歡密柑的!


2 comments:

一粒米 said...

是呢!

可惜動畫因為只得二十六集的關係,有很多伏線並沒有交代清楚。
算~ 反正動畫版的主線在蜜柑及小螢的友情上,其它的疑團還是待漫畫交待吧。

JameSentiment said...

Hey Jumbo, 我邀請您來回答"Mero水滴30問"
http://jamesentiment.blogspot.com/2005/09/mero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