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日本漫畫補充: 細說新選組(光之風) II

漫畫小訣要,希望看了後大家買來看啊,真的十分好看!
書名: 光之風
作者: 渡邊多惠子
出版社: 青文


富永靜以神谷清三郎加入壬生浪士組,副隊長土方歲三認為他年齡太少,所以不接受,而其他人也討論神谷的身世問題。
神谷表明自己的志向清晰,沒必要在他的身世上有所義論[很決心的表情!]


小靜,不,應該是神谷清三郎加入了壬生浪士[即新選組的前身啊]


可是有志氣加入是沒錯啦,沒想過因為此終長得像女娃娃,被一班壬生色狼士性騷擾啊!
小靜來到不夠一天就想趁晚上溜走,可是碰上沖田總司師父,要打勝沖田(超越高手)才可以離去,否則要死啊,怎麼辦?


沖田不小心割開了小靜的衣服自己他是個女孩子後.....故事又得以繼續,小靜向沖田說出自己要報復的原因。


小靜的父親是醫生,哥哥的志願是當武士正打算加入壬生浪士組,一個晚上來了維新人士以間諜罪名殺死小靜的父親和哥哥。


當時幸得路過的沖田總司營救了小靜,但是被其中一個殺手走掉,小靜誓要手刃凶手。所以加入壬生浪士組(另一個原因是覺得跟沖田學劍就一定可以殺仇人)。


沖田想起了當時的小女孩原來就是神谷,看見她堅定的眼神,他知道自己阻止不到她。[取笑她會削了一個月代髮型]


由這一刻起,世上只有神谷,是個男生的神谷!

他們的愛情故事慢慢也開始啊!


3 comments:

Daisy said...

真係好似幾好睇咁喎!
其實佢算唔算係BL漫畫啊?

The dog and a blog said...

黛姐姐啊,光之風不是BL漫畫,因為那個是女仔啊(就好似花木蘭只是女扮男)。

佢裡面是搞笑的男跟男說笑地(我想中學生的男仔堆內都有呢類話題吧,在巴士成日都聽見....)

我不大喜歡bl漫畫或書的.... 不過都看了bl的表表作「炎之氣樓」Mirage of Blade,看了更知自己不喜歡看呢^_^

Unknown said...

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是需要?還是必要?

目前網路上最值得經營的事業

不用靠你的人脈與口才 不用你去進貨與送貨

由此進入觀看這份迷人的商機 ~> http://hyesung.weebly.com/

★ 謝謝板主的閱讀,如這訊息打擾到您,煩請將它刪除,祝事事順心! ^_____^